Monday, July 4, 2011

忍让.


人吗?
应该时常互相忍让才对啊!
为什么要争呢?


我还记得小时候,阿嫲给我任何一样玩具,哥哥就会跟我争,然后呢,我就会大哭一场.最后,那玩具当然是我的啦.哈哈.我很贱吧!

所以小时候是我欺负哥哥吗,现在呢?轮到他们欺负我了啊!我也没有什么顶嘴或是什么的.还有弟弟,小时候都很少跟他拍照,我也不知为什么.所以,现在我也被他欺负,每次被他打我都不敢还手,他打人真的很痛,所以我忍下来了啊!我是个好姐姐,哈哈!


我觉得我以前都不会忍让,我喜欢发脾气就发脾气,我喜欢不说话就不说话,我喜欢乱哭就乱哭.什么都是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.但,人也会长大,所以脾气也要改一下,哈哈.所以,最好就是不要发脾气,要开心! 我说得对吧.


大人吗,时常都会说,过得一天就一天,对啊.我们应该每天都这样想,这样就世界太平了.哈哈!

要学我大声笑,不用管会不会有人在背后将你坏话,要笑就笑.




王心凌.陪我到以後<3



要学会忍让哦!


再见!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